snacks02.jpg

 按讚追蹤一百棻Facebook粉絲團 

 

暑假每天待在家追劇,可以廢寢忘食、不顧一切,BUT!!絕對不能沒有零食陪伴阿!!

所以這次要來篇零食開箱文

有來自韓國日本泰國的各國人氣零食,但他們到底好不好吃呢?一起來開箱吧

snacks05.jpg

這次要介紹的有軟糖、餅乾、牛奶醬、汽水、蛋糕,真的是五花八門,吃的喝的都有了~

snacks01.jpg

韓國orion 經典情草莓派

外包裝十分少女,粉嫩的配色讓人心花怒放,和草莓派的顏色很搭!

情巧克力派在韓國可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零食,口味多元,有香蕉、櫻桃、抹茶等等

這次開箱的草莓口味據說是期間限定

snacks25.jpg

snacks26.jpg

外表看起來黑噗噗的,就是個巧克力派XD

不過表層的派皮蠻厚實的,還會融在手上~

snacks27.jpg

snacks28.jpg

咬開之後可以先嘗到軟綿的草莓蛋糕體,以及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夾層

搭配起來口感豐富,也完全不會乾。

更驚豔的是第二口,咬到中心的草莓醬,酸酸甜甜的滋味和香濃巧克力結合,好吃

而且一盒有12個,讓我吃的好滿足阿

snacks07.jpg

韓國養樂多軟糖 青蘋果口味

這款養樂多軟糖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!不管是韓國、台灣都非常火紅的呢~

這次開箱的是韓國7-11限定的口味--青蘋果484很特別!

snacks09.jpg

snacks10.jpg

看看這一顆顆小巧可愛的迷你養樂多,透亮的淺綠色是不是很清爽呢?

一口一個,還真的很像在喝青蘋果口味的養樂多呢!酸甜的滋味讓人手停不下來一直吃

不過我發現吃太多會有一點膩的味道,有點像是吃進太多乳酸和糖的那種感覺...

不過吃個幾顆還是很讚的

snacks12.jpg

韓國LOTTE 捲捲夾心軟糖 草莓口味

這款軟糖好像是韓國GS25超商的超熱銷冰棒進化而來,化身為一顆顆小小的螺旋軟糖,形狀特別

還有夾鏈袋的包裝設計很貼心~

snacks15.jpg

snacks14.jpg

我覺得這款軟糖口感比較偏硬,吃起來沒有軟糖QQ的嚼勁

中間夾有草莓夾心,但是整體來說草莓香精味道過重,很像兒童草莓牙膏XD

所以我自己不太喜歡這款,一直吃不完

snacks32.jpg

日本LOTTE PABLO焦糖起司千層夾心酥

這款之前也是超紅的!因為和人氣名店Pablo合作,可以一解對Pablo退出台灣的思愁(?

由於最近天氣太熱,所以我把它冰到冰箱,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,沒想到意外好吃!

snacks33.jpg

真的很喜歡日本零食的包裝,總是有設計上的小巧思,讓人可以輕鬆方便地拆開

像是這個盒子,打開後還可以扣起來,不用另外拿橡皮筋綁著才能合起來

snacks43.jpg

snacks52.jpg

口感酥脆的千層派皮,裡面夾著起司焦糖內餡,吃起來有一點甜膩,搭配個紅茶應該比較解膩

冰過之後,甜度會稍微降低,而且起司餡的口感變得比較像巧克力的口感,還不錯~

但是吃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掉餅乾屑

snacks18.jpg

snacks22.jpg

韓國 玫瑰檸檬汽水

看到這罐汽水,什麼都不用說,就先稱讚它的外表吧!未免也太美了!!

瓶身甜美的淡粉紅色絢爛的玫瑰花,買來拍照也值得

這款汽水是韓國GS25超商的季節限定商品,連韓妞也瘋狂買來打卡呢!

snacks30.jpg

倒出來之後更是驚為天人,這夢幻的粉色實在令人少女心爆發

帶有淡淡的檸檬酸氣及花香,氣泡的口感刺激著味覺,整體來說還蠻清爽。

不過我覺得冰冰的喝比較好,等它恢復常溫喝起來會變得太甜

snacks06.jpg

韓國Spread 101 抹茶杏仁牛奶醬/OREO牛奶醬

之前有一陣子大家都在瘋狂搶購韓國的抹茶牛奶醬,這次換我來試試~

而且除了抹茶,還有新的Oreo口味喔

snacks501

Oreo牛奶醬裡還有oreo餅乾的顆粒,質地很黏稠

夏天太熱容易造成抹醬的油脂分離,雖然是正常現象,不過我還是會把它拿去冰在冰箱,要吃的時候再攪拌一下!

crepe3.jpg

看網路上都是拿去抹在吐司、貝果、蘇打餅乾一起吃

而我剛好在試做千層蛋糕,所以就把oreo牛奶醬當作內餡抹在千層蛋糕裡

不過吃起來嘛....這個醬本身真的太甜了,簡直是美國人口味的甜,我實在不能接受阿

(登愣...oreo千層蛋糕失敗!!)

snacks53.jpg

snacks54.jpg

泰國LOVE FARM 就是愛檸檬 黃金檸檬乾

這罐檸檬乾是從泰國來的超涮嘴零食,用整顆檸檬製作,完整保留纖維和營養

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泡水喝,香氣十足、不苦澀

感覺吃起來的罪惡感也不會像其他加工零食一樣那麼重XD

snacks03.jpg

今年2017夏季的零食分享就到這邊,親身試吃之後發現有些好吃有些普普,也供大家參考~

我會繼續發掘美味零食滴!而且我真的是一吃零食就會停不下來的人阿!!

 

謝謝你的觀看~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請來100棻粉專按個讚,幫我加油打氣吧!!

延伸閱讀→→零食宅配相關  ​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​

宅配 ‧ 起士公爵 Cheese Duke│太妃糖法式豆塔乳酪蛋糕 ‧ 母親節限定口味

宅配 ‧ LOMOJI 樂木集│輕鬆沖泡的中藥茶包,養生不再嫌麻煩!

大稻埕 ‧ 江記華隆│招牌杏仁肉紙,香脆涮嘴超好吃!NG碎肉紙分享

大稻埕 ‧ 李亭香餅店│迪化街百年歷史老店,最愛咖哩平西餅!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一百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