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-5cv.jpg

 按讚追蹤一百棻Facebook粉絲團 

 

 

金品茗茶

官方粉絲團網站購買

tea-2.jpg

完整文章連結: https://goo.gl/QgQ9os

繼上次的「貴妃紅烏龍純奶茶」,金品茗茶又再推出不同口味的「直火黑烏龍

上次喝過紅烏龍而大為驚豔的我,這次依然相當期待!

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上次的口味開箱

開箱 ‧ 金品茗茶│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‧ 原葉研磨茶粉 ‧ 100%紐西蘭奶粉

tea-1.jpg

這次的「黑烏龍」選用1000公尺的高山烏龍茶菁研磨而成,完整保留茶葉香氣及營養

茶葉經由低溫烘焙促成焦化作用,進而產生一道麥芽糖的香味

加上百分之百的紐西蘭純奶粉,不再另外添加任何添加物,非常天然

全墨綠色的包裝彷彿可以預見濃郁的茶香,一盒共有8包奶茶粉

而且他們家的奶茶粉量特別多,重量達28克,非常有誠意

tea-3.jpg

因為在冷氣房裡還挺冷的,就來泡杯熱呼呼的奶茶吧!

一包茶粉加入100c.c.的熱水攪拌均勻,再加入100c.c.的熱水或溫水即可飲用

令我驚訝的是整體呈現偏綠的茶色,但卻不會令人覺得是色素或是添加物

因為使用細緻研磨的茶粉,就像是日本抹茶粉一般,能夠留住茶葉顏色及香氣

喝的第一口就能感受到與一般奶茶的不同之處,濃郁的炭焙香帶出扎扎實實的茶味

意外地尾韻竟有些淡淡堅果香,以及烏龍茶葉的輕輕回甘

對我來說奶味只是陪襯在一旁,因為烏龍的味道是相當具有層次而搶眼的

當然兩者還是恰如其分的適當結合在一起,相當好喝

tea-6.jpg

也可以加入冰塊,冰冰涼涼的喝也很不錯

但不知為何每次喝冰的就會讓我覺得變甜了些(?

我自己還是喜歡喝熱的

tea-4.jpg

再次嘗試金品茗茶的不同口味奶茶,依舊有高品質的表現!

雖然平常我們家也會買高山烏龍自己泡,再自己加牛奶泡成烏龍拿鐵

但是在喝了他們家的奶茶之後,我發現他們的茶葉經過研磨後變得細碎易溶

比起自己泡的更富茶香,從沈澱的茶粉就可以看出真材實料

對於我這種喜歡厚實茶味的人來說,真的很值得回購!

 

金品茗茶

官方粉絲團網站購買

 

延伸閱讀

開箱 ‧ 金品茗茶│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‧ 原葉研磨茶粉 ‧ 100%紐西蘭奶粉

開箱 ‧ Syla 幸運茶│喝杯茶,抽出屬於你的幸運短籤吧!

開箱 ‧ Hampstead Tea│英國漢普斯敦莊園有機茶 ‧ 高品質進口茶包 ‧ 公平貿易

開箱 ‧ 豆豆客棧 生機豆漿│濃厚不濾渣豆漿,六種口味超好喝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百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