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-2cov.jpg

 按讚追蹤一百棻Facebook粉絲團 

MoMo Chicken City Facebook點我

營業時間: 10:00 ~ 00:00 (無公休)

電話:+61 7 3012 8238

地址:  87 Albert st Brisbane city 4000, Ground Floor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momo-13.jpg

完整文章連結:https://pse.is/CWLCZ

布里斯本的City (市中心) 並不大,大概就是一個信義區的規模吧

和在當地念書的朋友約出來吃飯,他推薦這間韓國人開的 MoMo 韓式炸雞,位置就在市中心 Albert st 很好找

而且他們的營業時間對台灣人很友善XD

從早上10點直到晚上12點才打烊,在布里斯本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呀!

所以尤其到了晚上,這家店的客人可說是絡繹不絕,經常都要排隊候位

momo-6.jpg

餐廳位在地下室,座位不少但還是坐滿滿,幾乎沒有空位

可以看見牆上貼了許多韓國海報,服務生也全都是韓國人,令人感受到濃郁的韓式氣息

本來以為顧客會以亞洲人為主,沒想到洋人來吃的比例也很高

momo-7.jpg

菜單請點這

這裡除了有炸雞,也有麵飯類、漢堡、湯品、海鮮煎餅

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,所以只能點盤炸雞

另外飲料櫃裡有各種啤酒、燒酒及軟性飲料,吃炸雞一定要來一瓶的阿!

momo-12.jpg

CASS (Korean) AU$5

於是我們點了一瓶 330ml 的韓國 CASS 啤酒,誰能抵抗微苦又沁涼的酒精、配著重口味炸雞的誘惑呢?

momo-3.jpg

Boneless Candy Chicken  無骨蜜糖雞 AU$27.5

等了一陣子炸雞終於上桌,好大一盤的份量讓我有些驚訝,且內容物相當豐富

金黃外皮的炸雞裹上蜜糖般的醬料,看起來又比一般炸雞更加誘人了

一旁附上的年糕也裹上濃郁的醬汁,軟Q彈牙的口感搭配微微酸辣的滋味,飽足之餘也兼顧美味

值得一提的是,薯片驚奇地扮演了解膩的角色。

吃這樣一大盤炸雞難免會有疲乏,此時適時的來片酥脆薯片,就像是辛辣之中的一杯水,讓人可以繼續和炸雞奮鬥

momo-4.jpg

momo-10.jpg

雞肉軟嫩不在話下,外皮炸的脆口無比,美味到令人一塊接著一塊

帶有濃稠口感的酸甜蜜糖醬和炸雞難分難捨,缺點就是吃了幾塊會覺得稍膩,此時也可以挑塊原味的炸雞來換換口味

或是吃個薯片當作休息。整體的味道屬於重口味,吃完會覺得非常爽快!

momo-5.jpg

momo-11.jpg

Rice AU$2

加點的手捏飯糰也是韓式料理必備,將盆中的海苔、魚卵、飯攪拌均勻捏成球狀

沒什麼調味的小飯糰球,似乎有加入香油,居然帶著一股台灣的油香氣,再搭著鹹香炸雞一起吃剛剛好

momo-9.jpg

還剩幾塊我就收工交給朋友了,兩人吃實在太飽XD

評分

美味分數 :

環境分數 :

服務分數 :

整體短評

這次在布里斯本吃了兩家韓式,MOMO炸雞不論在營業時間、環境、CP值上都大勝

(雖然另一家韓式我沒吃炸雞、他們也不是主打炸雞)

這裡的餐廳,尤其在平日都是很早打烊,開到十二點的MOMO是夜貓子的好去處

不論是朋友聚餐或是吃宵夜都絕對是首選!

他們的炸雞最令人著迷的就是濃醇的醬汁,完美的與炸雞結合

附上年糕和薯片的小驚喜,雖然我沒在韓國吃過炸雞,但我相信這裡也足夠道地了~

(補充說明:有人質疑我的評斷標準,我想畢竟連我的韓國朋友都說這家好吃,對我來說是很可信的了!)

延伸閱讀

澳洲昆士蘭 ‧ The Pancake Manor│百年教堂裡的美味鬆餅,布里斯本市中心24小時營業!

澳洲昆士蘭 ‧ The Brunswick Project │New Farm 人氣餐廳,布里斯本必吃早午餐!

澳洲昆士蘭 ‧ Sushi Edo│融入西方味日式迴轉壽司,布里斯本市中心人氣日式餐廳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百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