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賞-36浮水印.jpg

謝謝你的觀看~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請來100棻粉專按個讚,幫我加油打氣吧!!

墨賞新鐵板料理 粉專連結 官方網站
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日 11:30–15:00、17:30–22:30

聯絡電話:(02)2731-9966
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55號2樓 (近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)

注意事項: 加收10%服務費、有壽星優惠!!

墨賞-56.jpg

這次適逢男友生日,把握機會使用壽星優惠來嚐嚐平常吃不起的餐廳XD

前陣子才吃過牛排,所以我左思右想,想到了鐵板燒

平常約會都吃平價鐵板燒,今天就對壽星好一點,吃個高級鐵板燒吧!

墨賞.新鐵板料理位在忠孝東路上,在東區逛街時常常路過,位置並不難找

會選擇來墨賞慶生,主要原因是它的壽星優惠非常誘人,壽星本人在晚上八點後有七折優惠,推薦給大家~

另外,文末也提供用餐再享9折的小撇步喔!!

墨賞-1.jpg

9/11(一)晚上的八點後,墨賞仍座無虛席,而且很多人是衝著八點後的壽星優惠而來

餐廳裝潢昏暗卻豔麗,而waiter服務十分周到,氣氛很放鬆,讓人能全心全意的享受美食

(菜單點我)

這裡的套餐有多種不同價位的選擇,我們選擇的是:巴黎鐵板套餐$1080+10%、季節海陸套餐$1280+10%

當然這裡也有提供龍蝦套餐,有機會也好想吃吃看啊~

墨賞-2.jpg

玫瑰荔枝醋

開胃飲品是無酒精的玫瑰荔枝醋,粉紅色的外觀相當夢幻

餐前喝個醋飲能幫助腸胃蠕動,加上那酸甜的清香,讓我喝了好幾杯~

墨賞-3.jpg

師傅來之前,大家都引頸期盼著美食,肚子餓了啊(忍到八點)

墨賞-4.jpg

墨賞-6.jpg

開胃菜

開胃菜有三道小點,依季節更換,師傅提醒要由右至左品嚐最佳

我特別喜歡莎莎醬搭配干貝,又香又酸非常清爽,也吃得出干貝的軟嫩鮮甜

墨賞-8.jpg

墨賞-9.jpg

松露鵝肝蒸蛋

第三道開胃小點是蒸蛋,圓滾滾的土雞蛋中裝著柔嫩的蒸蛋,上頭放上些許鵝肝醬及魚子醬

吃到蒸蛋的底部,則有香氣逼人的松露做結尾,是令人驚艷的一道開胃菜

墨賞-13.jpg

墨賞-14.jpg

牛肉鮮蔬清湯

牛肉給得大方,燉得十分軟爛,搭配清甜的玉米等多樣蔬菜,口中滿溢著牛肉香

簡單而美好的一份湯品~

墨賞-15.jpg

法式松露南瓜湯

濃郁的南瓜湯非常真材實料,先將松露拌開後小口小口品嚐,南瓜徹底化作舌尖上的一匙匙香醇

我果然還是愛濃湯勝於清湯!

墨賞-16.jpg

墨賞-17.jpg

法式手工麵包

塗抹著微鹹奶油的溫熱麵包,夾雜著蔓越莓果乾與粒粒堅果,口感豐富

麵包體算鬆軟,還行還行

墨賞-11.jpg

墨賞-18.jpg

松露百菇沙拉

這道沙拉是溫沙拉,現炒的各種菇菇與新鮮生菜組合起來,上頭淋上大大一匙松露醬

吃起來蠻清淡的,菇菇用奶油炒的很香,搭配起來倒不會覺得無聊

墨賞-23.jpg

胡麻燻鴨胸沙拉

這道沙拉就沒特別好吃了,燻鴨胸比想像中稀少,胡麻醬頗香,但整體不太有特色

(還是要回來推薦我的百菇沙拉,師傅也有說百菇沙拉是他們招牌XD)

中間還有一杯檸檬雪寶,作為清口用的冰沙飲品,以檸檬和柚子調製,酸甜清香的滋味也是讓我喝了好幾杯~

墨賞-25.jpg

墨賞-26.jpg

墨賞-27.jpg

鐵板上,師傅忙得不可開交,各式食材在他巧手烹調下化作道道佳餚

而且師傅講話都很幽默,還會親切的介紹每道菜色,讓人倍感溫馨

墨賞-30.jpg

青醬冰卷

海陸套餐的前菜之一,以紅椒醬、蜂蜜芥末醬點綴的中卷,吃起來Q彈新鮮

師傅還直接跟我們說他覺得蜂蜜芥末醬沾起來最好吃XD

墨賞-21.jpg

墨賞-31.jpg

大塊的櫻桃鴨胸置於熊熊燃燒的白蘭地中,每分每秒都令人期待著

墨賞-33.jpg

墨賞-45.jpg

師傅鏟起鴨胸,對大家說:接下來會有一點火焰喔!

「轟」的一聲,鐵板上的白蘭地鴨胸燒起熾烈的大火,像是煙火般瞬間閃現

大家紛紛拿起手機記錄這驚險的一刻,大火在眼前竄起,好不震撼啊!

墨賞-38.jpg

墨賞-39.jpg

白蘭地櫻桃鴨胸

經過重重關卡,終於吃到我的主菜啦XD

經歷高溫烈焰的考驗後,外表焦脆的櫻桃鴨胸以五分的熟度降臨在鐵板上,肉質頗為扎實,帶有嚼勁且多汁

師傅提醒我們鴨胸需趁熱吃,不然冷了會難嚼喔!不過單吃鴨胸我覺得稍嫌單調,沾著一旁的胡椒鹽、蒜片會更夠味

墨賞-40.jpg

墨賞-41.jpg

PS一級菲力牛排

五分熟的菲力牛排,熟中帶生的粉嫩顏色令人垂涎,小小四塊實在是非常珍貴

不過肉質我覺得很不錯,嚼起來相當鮮嫩、肉香四溢,熟度剛剛好!

伴著黑胡椒香氣、或單純沾著鹽巴就好好吃,是十分令人回味的菲力牛排!

墨賞-48.jpg

櫻花蝦明太子炒飯

雖然已經飽到每丁每當,但是這碗炒飯還是被我吃光了!

櫻花蝦增添香氣,明太子脆口的令人驚喜,飯粒炒得夠香、但稍嫌濕潤了點,仍算好吃的一道炒飯

正餐都完畢啦!接著我們就移動到座位區來個飯後甜點囉!

墨賞-49.jpg

墨賞-50.jpg

抹茶冰淇淋熱蛋糕

抹茶醬淋在燒燙燙的鑄鐵鍋,瞬間滾滾沸騰,香甜的氣息喚醒了我的第二個胃XD

厚實的抹茶蛋糕、沁涼的抹茶冰淇淋,這是一道「抹」到極致的抹茶甜點

我真的好喜歡這道~冰冰熱熱的雙重口感刺激著味覺,沾著抹茶熱醬的蛋糕濕潤卻保有扎實口感,加上香濃冰淇淋助攻

再飽都還是吃得下!

(底部的蛋糕因接觸鑄鐵鍋所以會變硬,但我覺得不影響整體的美味度)

墨賞-51.jpg

主廚特製甜點

這次的主廚特製是起司蛋糕,我覺得以比例來說算是中乳酪,是屬於輕盈的口感

吃起來就...算普通

墨賞-53.jpg

伯爵熱奶茶

喝杯晚茶~熱愛奶茶的男友覺得很好喝,很順口,奶泡也蠻綿密的

墨賞-52.jpg

桑椹青梅沙瓦

這是一杯氣泡很足的飲料,加入桑椹果醬、梅子、檸檬調製,我反而覺得不算特別

墨賞-55.jpg

最後這個是壽星的生日蛋糕是一顆巧克力慕斯蛋糕

雖然慕斯做得不錯,不會過於甜膩,口感也很綿密,但是吃久了還是稍嫌單調

但是依舊感受得到墨賞對壽星的心意!

 

評分

美味分數 : ★★★★☆

環境分數 : ★★★★☆

服務分數 : ★★★★★

整體短評

這次用餐經驗非常良好,服務到位、也很有氣氛,非常適合慶生或約會

從開胃飲料、開胃菜,湯、沙拉、主菜,一直到最後的甜點、飲料,都很令人滿意,感覺得出用心

即使有些較為普通,也不會令人過於失望~

以主菜來說,我會覺得菲力牛排比鴨胸驚艷,那軟嫩的口感實在有打中我的胃!

再加上壽星的七折優惠,我們兩人共吃$2500左右,我認為是對的起這個價格的

如果近日要慶生聚餐,不妨參考看看吧

19143168_1454861417900103_9156869244915066893_o.jpg

螢幕快照 2017-09-19 下午12.37.38.png

壽星必須攜帶身分證件,且需在生日當天往前後推算三日內才得以使用

另外如截圖,加入官網的會員,並將優惠券列印出來,用餐再享9折喔!

(沒辦法我是小資女,當然要把折價優惠的功課都做齊才去囉XD)

 

謝謝你的觀看~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請來100棻粉專按個讚,幫我加油打氣吧!!

arrow
arrow

    一百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