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偵軒-4.jpg

 

 

 

 

偵軒-17.jpg

偵軒-18.jpg

萬隆是一個不大的地方,卻有非常多家火鍋店林立,而唯一一間從我小時候吃到大的,就是「偵軒精緻鍋物」,生意好到在短短的距離內開了兩間分店。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萬隆,很推薦你們來吃吃看!這次介紹的是位在羅斯福路上的分店,總店則是在左邊的巷子裡,兩間基本上沒有太大分別。

 

偵軒-16.jpg

這次被安排在二樓的位子,空間上很寬敞,用餐起來很舒適

 

偵軒-2.jpg

桌上的餐紙是一目瞭然的菜單,首先選擇湯底>再選主鍋>最後是附餐,套餐均附紅茶及甜點。另外偵軒的菜盤也可以換肉盤哦!

 

偵軒-1.jpg

偵軒的菜盤少量多樣,每一樣都很用心挑選,連我不愛吃火鍋料的人都能吃光光;尤其是那芋頭,有夠好吃!

 

偵軒-5.jpg

大力推薦加點他們家的私房豆皮,口感很扎實,每次來我都會點

 

偵軒-13.jpg

通常我都先把菜放下去,等到滾了之後喝點湯,才能喝到原味。這裡的湯頭清淡天然,加了青菜之後更是清甜。另外一定要特別提到偵軒自己調製的醬料,清爽醬油中帶有點檸檬清香,沾青菜、肉片都好適合

 

偵軒-3.jpg

偵軒-4.jpg

 Prime 板腱牛 (x2) $500

愛吃肉的人,一定要點大份的肉盤!細緻的油花、鮮紅的肉片,加上Prime等級加持,輕輕在火鍋裡涮一下就有柔嫩的口感和肉香,超讚!

 

偵軒-6.jpg

偵軒-7.jpg

朋友們點的其他兩份肉盤,都是稍微涮一下就好好吃,一下子大家就掃光了~另外也可以比較一下大盤跟小盤的份量差別,其實平常我都是點小盤就很飽了!

 

偵軒-10.jpg

偵軒-9.jpg

偵軒-8.jpg

附餐我最愛紫米五穀飯,健康又富有口感。另外也有麵條、粄條、白飯、冬粉、雞蛋可以選

 

偵軒-11.jpg

偵軒-12.jpg

我自己來這裡必點的飲料是烏梅汁,冰涼香甜的烏梅汁搭配火鍋意外的很解膩哦!

 

偵軒-14.jpg

偵軒-15.jpg

結束豐盛的火鍋大餐後,甜點則有冰淇淋和綠豆湯可以選。我每次來偵軒最期待的就是這裡的綠豆湯,不誇張,喝了十年都還是好好喝... 綠豆燉煮的恰到好處,喝起來口感非常圓潤,是外面喝不到的好滋味!

 

對我來說偵軒是一間精緻用心又溫暖的小火鍋店,即使在地經營了十多年以上都還是保持著品質及服務,這也是為什麼萬隆那麼多間火鍋店,我卻還是最愛偵軒的原因。有機會來萬隆的朋友們,千萬別錯過囉!

 

 

偵軒精緻鍋物

|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28號(近捷運萬隆站)

|電話:02 8931 0296

|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30–23:00(無公休)

 

 

台北火鍋 ‧ 延伸閱讀

台北萬隆 ‧ 滾吧 Qunba 鍋物│冬日進補首選招牌麻雕雞,平價高品質小火鍋!

萬隆 ‧ 火鍋哥涮涮屋│超澎湃和牛大餐,藏身巷弄中的高品質火鍋!

台北信義 ‧ 涮乃葉│第一名日式涮涮鍋吃到飽,期間限定澳洲和牛無限續!

台北信義 ‧ 宸料理 - 頂級鍋物 創意日料 活海鮮│超豪華雙人海膽火鍋套餐!

台北信義 ‧ 涮乃葉│第一名日式涮涮鍋吃到飽,期間限定澳洲和牛無限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百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