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

 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2.jpg

山的另一邊-1.jpg

木柵的早午餐店,

除了之前介紹過的啾啾哥,

從政大周邊到「後山」木新路上,

還有不少平價的早午餐~

這次要介紹的,

就是位在木新路上的「山的另一邊

(老人如我還記得這個店面之前是我的愛店「老派的約會」呢QQ)

 

 

菜單.jpeg

菜單取自店家粉專~

山的另一邊是一間自助式的早午餐,

價格平價,生意也不錯,

平日接近中午店裡幾乎坐滿,

大多都是學生為主。

 

我們是第一次來用餐,

直接點他們的套餐來試試吧!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7.jpg

先講一下份量,

我們兩位大食怪點了兩份套餐,

再加一個泡菜豬蛋餅,

這樣可以吃的飽,

不過碳水和炸物太多了哈....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4.jpg

 泡菜豬蛋餅 $50

首先介紹令我驚豔的蛋餅。

這裡的蛋餅份量蠻大的,

而且外皮也相當酥脆,

雖然不及政大古早味蛋餅現桿的好吃,

但也算是早餐店數一數二了。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5.jpg

裡面放入滿滿的泡菜及豬排,

泡菜偏酸,整體味道蠻夠的,

下次來還會想再點蛋餅。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12.jpg

 少女情懷 $139

取這名字就是要讓少女點的吧(?

內容物有薯餅/雞塊/炒菇/法式吐司,

以及沙拉和飲料,

還算蠻豐盛的。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15.jpg

山的另一邊-16.jpg

炒菇味道烹調的不錯,

法式吐司口感鬆軟,

據說吐司是店家自製的呢。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17.jpg

薯餅或雞塊雖然表現也不錯,

不過因為炸物份量不少,

吃到最後真的會太油膩。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13.jpg

 肉食主義 $159

男友點了符合他人設的肉食主義套餐,

裡面有脆薯/德腸/洋蔥圈/花生培根牛肉堡,

還有一份沙拉。

但是我覺得實際上肉量可以再多一些,

譬如把炸物換成雞腿排之類的~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14.jpg

花生醬培根牛肉堡味道蠻不錯的,

可以說是整盤早午餐裡的精髓!

所以下次來我會單點漢堡,

因為炸物實在太多了 XD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18.jpg

另外套餐都有附一罐生菜沙拉,

這點我覺得挺好的,

因為外面賣的早餐常常吃不到纖維,

吃一些生菜會比較營養。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3.jpg

套餐附的小杯紅茶,

喝起來微甜,

也可以另外補價差換其他飲料。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-9.jpg

這次來「山的另一邊」吃早午餐,

結論是下次我會再來吃蛋餅和漢堡,

蛋餅是酥脆好吃的,

漢堡的料也蠻實在、味道也好。

但我就不會再點套餐了,

因為炸物的比例實在太高,

吃到最後好膩啊。

 

繼續發掘文山區的早午餐,

請大家期待一下吧~~

 

 

山的另一邊

|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64號1樓

|電話:02 2939 6719

|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6:00–14:00(週三公休)

 

 

文山區早午餐 ‧ 延伸閱讀

台北木柵 ‧ 李白 Breakfast x Coffee│厚到肉滿出來的好吃厚蛋餅!政大美食推薦

政大 ‧ 古早味豆漿店|政大最強排隊早餐店,蛋餅皮就是要現擀才酥脆!

台北木柵 ‧ 啾啾哥│人氣美式早午餐,週末就來這裡Chill一下吧!木柵美食推薦

台北木柵 ‧ 山的另一邊│木新路人氣早午餐,酥脆蛋餅好滿足!木柵早午餐推薦

台北木柵 ‧ 葛胖手作麵包坊│自製麵包早午餐,黏呼呼肉桂捲好吃!世新大學/考試院美食

木柵 ‧ 車庫吐司│世新大學旁平價早午餐,享受愜意時光的好地方!景美.考試院

師大分部 x 晨食早餐|誠實的食材,等你來晨食

景美 ‧ 小法國早午餐坊|牽絲起司薯泥蛋餅,平價好吃私房早餐店!

台北景美 ‧ 虎斑咖啡│巷弄中的咖啡小店,假日來份悠閒輕食!捷運萬芳醫院/景美站

 

 

 

如果你覺得一百棻的食記對你有幫助,

請幫我按個讚吧

這樣就可以定期收到好吃、好玩的新文章唷

arrow
arrow

    一百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