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i05_字.jpg

 按讚追蹤一百棻Facebook粉絲團 

 

大約一個月前,我還在跟朋友討論他的創業idea—養生中藥茶

沒想到就碰巧有這個機會能和樂木集合作試喝

( 順便跟我朋友說,ㄟ這個idea已經有人做了喔XD )

 lomogi35.jpg

現代人生活習慣不良已是常態

從飲食、睡眠、壓力,到3C產品的使用,幾乎處處都是陷阱,一個不注意便會讓身體出現警訊。

當然,這些習慣必須從根本去調整才是正道

但是像是加班熬夜、三餐不定時或是用眼過度,有時還真的不是自己願意的

這時候大概就只能從保養下手了。

 ---

長輩都常告訴我們哪些中藥對身體好,甚至是看醫生也只看中醫。

耳濡目染下一旦身體有哪些怪怪的地方,也會自己去找中藥來泡、或是多吃

但是有時真的會嫌麻煩,畢竟要跑去中藥行買、還要自己燉煮

( 別看我每天在吃吃吃,其實我也是很注重健康的XD )

 lomogi05.jpg

在知道樂木集這個品牌後,我便深深被他們的理念吸引:

「讓更多人了解老祖宗食療養生智慧…打造符合生活習慣的全新養生茶飲。」

中藥的確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,既可以吃,又能養生,還能治病

樂木集所做的,便是打破中藥材給一般人的印象—麻煩、難喝

藉由茶包便利的形式,讓這些食材變得像我們日常所喝的紅茶、綠茶一樣

甚至針對各種不良生活習慣打造不同配方的漢方飲

lomogi04.jpg

lomogi08.jpg

這次喝的是365喝護飲共有六種主題茶飲~

每一種都是100%天然的中藥材,不添加防腐劑、也沒有濃縮添加,令人安心

包裝外面有一層塑膠封膜,安全措施做得很好

最令我驚豔的是樂木集的紙盒,非常有質感;紙質很厚不怕變形,顏色也很漂亮,根本就是美術紙的等級

六種茶全都是不同顏色主題,仔細一看連字體都很有fu

lomogi27.jpg

lomogi06.jpg

打開之後我嚇了一跳,這盒子居然做成跟抽屜一樣!!

在細節設計上非常講究,茶包以一種整齊排列的方式呈現在眼前,質感爆棚

放在辦公室甚至可以當成一個裝飾品

lomogi09.jpg

盒子後面有詳細的說明,包含內容物飲用方式保存期限

圖文也設計的很漂亮

lomogi10.jpg

lomogi11.jpg

一盒有茶包10入,顏色質感依舊

現在買一盒好像還送2入,總共12入

lomogi22.jpg

不得不說這個鋁製的茶包袋十分堅固,要用點力才打得開

鋁袋能夠防潮,因此不用怕茶包受潮壞掉

lomogi13.jpg

lomogi16.jpg

茶包裡頭裝的是滿滿的養生食材,真的是真材實料呢!

從來沒想過居然能用這麼方便的茶包泡出上一杯傳統的養生茶

lomogi23.jpg

每天都盯著電腦工作的我,第一泡就選擇明亮來試試啦~

添加了枸杞菊花的明亮茶,茶包聞起來有一股花的香氣,還蠻好聞的

泡了熱水後呈現紅棕色,枸杞的味道是很溫潤的香,聞了會上癮XD

比起平常我們家自己泡的枸杞茶 (全家眼睛都不好哈哈),「明亮」喝起來有更多的層次

 菊花的味道淡淡的很好喝,算是顛覆我對枸杞、菊花的印象

材料方面和我們在中藥行買的並無不同,也沒有加糖或其他添加物,喝起來是濃濃的原味~

lomogi32.jpg

 「助眠」也是很吸引我的一種茶,因為睡眠品質大大的影響了隔天的精神

茶包裡使用了酸棗仁龍眼乾,幫助入睡之餘也能維持體力

打開茶包後,有股偏酸但溫和的味道;茶色呈現黃棕色,以龍眼味道較為凸顯,是甜甜的果香

喝起來很順口,口腔縈繞著龍眼果肉的香氣

因為不甜,所以更能感受食材原始的風味,卻沒有絲毫的苦味或是中藥的澀味,好喝

lomogi30.jpg

lomogi24.jpg

 「纖美」加入了山楂陳皮決明子,促進消化及新陳代謝

未泡熱水前聞起來是蠻強烈的氣味。喝起來有陳皮淡淡的酸味香醇且不苦澀

此外,決明子對眼睛保健也很不錯,讓我非常喜歡「纖美」的配方,一兼二顧XD

lomogi28.jpg

愛美的女生要看過來了,「亮妍」加入玉竹白木耳,可說是養顏美容的聖品阿!

茶包聞起來味道很雅致,泡熱水後顏色偏黃白色,香氣也更散發出來

喝起來味道很妙,因為太不像心裡預想的感覺了,很好喝!

泡完後,我還把鼓鼓的茶包剪開,裡面滿滿的都是白木耳,XD

「亮妍」是我喝起來最喜歡的一種了~

這年代應該不少人都是夜貓族吧!

「夜貓」針對晚睡的人們,以西洋蔘黃耆為基底,補充元氣並促進新陳代謝

這兩種藥材我都不熟悉,聞起來味道很濃,但顏色倒是很淡

喝起來味道也不會很重,但是頗順口 (覺得有種綠豆的味道XD)

如果昨晚熬夜,隔天上班就很適合來杯夜貓補補身子

lomogi31.jpg

最後介紹的「精神」很厲害,是十全大補湯的「十全」來著!

這個聞起來就有種彷彿來到中藥行的味道了

泡出來的顏色也非常深,因為味道重,感覺喝下去精神都來了~

lomogi17.jpg

lomogi25.jpg

以前媽媽煮這種湯,我都蠻排斥喝的...總是要閉氣一口猛灌,深怕那個苦苦的味道殘存在口鼻之間太久

但是以茶包的形式不僅簡單便利,很多苦澀的味道也都變得較淡,甚至變得好喝

完全翻轉了傳統養生茶的煮法、喝法;不僅不用跑中藥行、也不用費心熬煮,上班時隨手就能沖泡一杯

充滿設計感的包裝,和針對不同生活習慣所調製的配方也令人耳目一新

而且母親節也很適合送這一盒一盒的茶包給媽媽呢

S__21176325.jpg

 

S__21176326.jpg

瞧我喝得多認真XD

在喝之前我都會再研究一次裡面的中藥,像是最近經常熬夜,「夜貓」茶根本是我的救星!!

S__21176328.jpg

如果你也是偶爾會有不良生活習慣的人,推薦你試試看樂木集的養生茶飲囉!

 

樂木集

官網:http://www.lomoji.com.tw/

pinkoi平台: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lomoji365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moji.taiwan/

※ 本文為「樂木集」邀約體驗,內容皆為一百棻真實心得且未經店家修改,請安心服用

arrow
arrow

    一百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