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然BRUN-15.jpg

 

 

完整文章連結:https://100fen.pse.is/QT3SA

 

不然BRUN-19.jpg

這次來到位在東區的 不然 BRUN 其實已經是我第二次回訪,因為第一次來用餐後印象很不錯,所以除了列入自己的愛店之外,也常推薦朋友前來。純白色的店面就坐落在轉角,清新的風格也經常吸引路人駐足拍照

 

不然BRUN-2.jpg

不然BRUN-5.jpg

不然BRUN-6.jpg

不然BRUN-18.jpg

這次我是晚上前來,所以店裡客人不多,因為這邊主要是供應早午餐、下午茶,所以幾次路過觀察下來,晚上反倒很適合和朋友來這邊喝飲料聊聊天,不會被其他人干擾。

 

不然BRUN-1.jpg

不過如果想來拍美美的照片,我建議還是挑白天來,因為這裡有大片落地窗,採光非常好,拍起來也都很漂亮唷

 

不然BRUN-3.jpg

不然BRUN-4.jpg

不然BRUN-8.jpg

 焦糖布丁 $90

因為已經吃過晚餐再過來這裡續攤聊天,所以主要點飲料和甜點。這次點的是小巧可愛的焦糖布丁,簡簡單單的外表也剛好很適合當作飯後甜點

 

不然BRUN-14.jpg

不然BRUN-15.jpg

不然BRUN-16.jpg

不然BRUN-17.jpg

味道香醇的焦糖布丁,口感滑溜,還算蠻扎實的;焦糖的香氣撲鼻,但不會過於甜膩。

 

不然BRUN-9.jpg

不然BRUN-10.jpg

 不然奶茶(熱) $130

朋友點的奶茶,其實喝起來略微普通,而且也不是鮮奶茶,反而有點像早餐店奶茶升級版 XD

 

不然BRUN-11.jpg

 黑糖鮮奶(熱) $150

我點的黑糖鮮奶,上面有少許奶泡,我覺得如果可以撒上一些黑糖粉會更有特色

 

IMG_6169.JPG

 澳洲炒蛋 $300

同場加映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早午餐——澳洲炒蛋。價格不便宜,不過美味度是還OK,不會因為是網美店就只注重外觀、結果其實很難吃

 

IMG_6171.JPG

 不然法式吐司 $350

這道甜點也是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,我覺得是很好吃的法式吐司,沾了蛋液的吐司香氣十足,口感軟綿,沾著蜂蜜那股香甜的滋味是來這邊品嚐下午茶的首選。不過價格一樣是不便宜,我們三個人分這盤的份量其實很夠,畢竟一個人吃太多也會很膩

 

不然BRUN-20.jpg

不得不說他們家就是很好拍,也是IG打卡的熱門景點,寬敞舒適的環境、可口的餐點還有舒適的環境,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。雖然說食物的部分價格都偏貴,飲料不算太有特色,不過甜點我倒是很喜歡,如果在東區想找地方坐坐,我還是會來這裡~

 

不然 BRUN 粉絲團連結

營業時間: 週一 08:30~17:30/週二~週日 08:30~22:00(無公休)

聯絡電話: (02) 2939-0649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

 

**注意事項**

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

加收一成服務費

用餐限時2小時

 

東區美食 ‧ 延伸閱讀

台北甜點 ‧ 邪惡肉桂捲特輯│2020台北必吃肉桂捲咖啡廳,持續更新到我不愛肉桂捲的那天!!

東區 ‧ 折田菓鋪|東區新日式甜點,軟嫩柔順水果千層蛋糕!

東區 ‧ Lattice 拉堤斯鬆餅│20多種口味的比利時列日鬆餅!捷運國父紀念館站

台北東區 ‧ Solo Pasta│義大利傳統美味料理,值得回訪的好餐廳!忠孝敦化西式餐廳推薦

台北東區 ‧ ToTsuZen Steak│以克計價的高品質牛排,高CP值 A5日本和牛 / 美國Prime 肋眼!

東區 ‧ 紅屋牛排│經典老字號牛排,約會慶祝的好選擇!

東區 ‧ 墨賞新鐵板料理│高檔精緻的鐵板燒料理,每道都用心驚艷!

東區 ‧ 雅室牛排│超划算商業午餐!8盎司舒肥牛排套餐不用800元 ‧ 經典老店 ‧ 仁愛圓環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百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