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ltedchips-1.jpg

這次男友安迪去澳洲畢業旅行,途中在新加坡轉機時發現這款餅乾,一吃之後整個驚為天人!!

平時不是很愛吃零食的他,居然一直吵說這個鹹蛋餅乾讓他無法忘懷,最後還扛了好幾包回來讓我品嚐....

鄉親啊!我只能說....這個不吃則已,一吃根本停不下來啊!!

 

 按讚追蹤一百棻Facebook粉絲團 

saltedchips-1.jpg

我沒去過新加坡,也不太知道新加坡有什麼必買的伴手禮。做了功課之後發現,這家Irvins是2016年竄紅的零嘴

首先爆紅的是他們家的鹹蛋魚皮(Irvins Salted Egg Fish Skin)雖然同樣是鹹蛋口味,但因為安迪不愛魚皮所以沒買

他搬回來的是另一款鹹蛋洋芋片  雖然曝光度沒魚皮多,但是真的也很值得一吃!

saltedchips-14.jpg

saltedchips-6.jpg

辛苦的安迪是在機場買到的,大包(230g)/$15 新幣, 約台幣330元左右

另外也有小包的(105g)/$7.5 新幣(可是吃大包才過癮啊)

包裝長得很酷也很可愛,黃黑相間有種警告的感覺,很像在對我說:「你最好小心一吃就上癮!」

saltedchips-8.jpg

saltedchips-12.jpg

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,想說到底是多好吃啦,一直吵!

結果我一打開、吃了一片之後,手真的是莫名的停不下來,一直拿一直拿!!

(後來想到要拍照,理智線才接起來...)

saltedchips-7.jpg

它吃起來非常非常的酥脆,看這個薄可透光的樣子大概可以略知一二

不像一般洋芋片那麼厚重,吃起來就要一直嚼嚼嚼容易乾

重點!鹹蛋超級夠味,甚至可以吃到沙沙的口感~我就是特愛鹹蛋的這口感!

還有鹹蛋的香味,完全不會有任何腥味或什麼,很單純的就是鹹蛋的鹹香

saltedchips-9.jpg

裡面還混著九層塔、辣椒等等,是很畫龍點睛的配角,可能會有一點鹹、一點辣,但是很爽!!

而且吃起來都超酥脆,同時佈滿鹹蛋的味道,拿來配啤酒好像也很不錯齁~

真的太好吃,我要任性的給他90分!!

saltedchips-4.jpg

saltedchips-2.jpg

saltedchips-3.jpg

包裝上面寫的Dangerously addictive 我是信了,看它好吃到能讓我發一篇文章,應該有讓你們生火了吧!

在IG上搜#Dangerously addictive也真的超多人打卡的,看來吃過的人都無法抵擋他的魅力啊

據說Irvins原本是一間專門做鹹蛋的店,能夠利用這樣的創意讓鹹蛋翻身、不再被侷限,非常厲害啊!

S__11223148.jpg

後記

聽說新加坡也是超瘋這個鹹蛋魚皮和洋芋片,所以很不好買,而且一人限購五包~

安迪那天在新加坡一落地就到處找,去了超市還夜市、一直找到半夜十二點才終於在機場找到一家

結果已經關門了!而且隔天早上6點一開門不到半小時就Sold out....是不是很誇張!

什麼?你問我怎麼買到的?

恩...因為那天安迪睡機場^_^

(好啦沒這麼誇張啦!他們因為轉機省錢才睡機場~但是開門25分鐘賣光是真的,不過會持續補貨啦!)

(祝福大家都吃得到!!)

arrow
arrow

    一百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