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胸評比.jpg

 

 

 

相信會想點進來的朋友,

不外乎是為了攝取足夠的蛋白質/害怕多餘脂肪及熱量/方便即食,

因而市面上的即食雞胸肉成了最佳的選項之一

 

今天的主題,就是我耗費好多個月...

狂吃雞胸肉而得到的...

史上最強舒肥雞胸肉評比開箱文! 

 

身為一個愛嘗鮮的健人,

總是要換換口味的吧?!

這次就讓我來幫大家開箱比較一下

這陣子網購過的主流雞胸肉品牌

也讓大家在挑選的時候可以參考唷

(以下介紹順序依照我自己吃完後的感想排名,皆為真實心得。然每個人實際感受不同,僅供參考哦~)

 


 

5. i3fresh 愛上新鮮 

愛上新鮮1-1.jpg

 舒肥雞胸輕巧隨手包

i3fresh 愛上新鮮是很大的品牌,

常常看到他們家的產品在團購,

但因為沒吃過所以也不敢買太多,

先湊了10包雞胸肉隨手包來試試,

價格是一包59元

(如果能湊到30包,一包是39元,但我很慶幸沒買這麼多...)

 

愛上新鮮1-2.jpg

愛上新鮮1-3.jpg

愛上新鮮2-1.jpg

他們家口味選擇超級多,多到眼花撩亂

而且貌似有分兩家廠商,甚至有不同的包裝。

這次訂了八種口味

經典原味/日式椒鹽/紐奧良風味/

匈牙利紅椒/新疆孜然/台式香蔥/

帕瑪森起司/蒙古藥膳

 

愛上新鮮1-4.jpg

通常我都習慣看一下食物的營養標示和成分,

還有建議的加熱方式。

愛上新鮮的雞胸肉算是添加物很多的一家,

另外因為是隨手包份量比較少(大約100克)

雖然蛋白質會比較少,

但對我來說這個份量當成一餐還蠻剛好的。

 

愛上新鮮2-6.jpg

愛上新鮮2-9.jpg

愛上新鮮2-10.jpg

一開始我先從原味和孜然的開始吃。

先講肉質,比起這陣子吃到的這幾家,

他們家肉質我覺得並不好,

尤其原味吃起來偏乾柴纖維感很重,沒有彈性,

然後還有一股雞腥味...

而孜然口味則是味道淡淡的,壓不過那腥味...

 

吃完這兩片,我就放棄要介紹其他口味了,

而且也不會想回購和推薦...

 

愛上新鮮2-3.jpg

愛上新鮮2-4.jpg

愛上新鮮2-5.jpg

另外兩個口味:帕瑪森起司和蒙古藥膳

因為看包裝是不同廠商做的,

我就抱持著一點點的期待幫大家開箱 XD

不過肉質部分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,也是差不多的狀況

倒是調味我覺得好一些,

可能因為味道比較重把腥味蓋掉,

但是我也發現調味的味道會久久不散,

實在讓我覺得不太天然...


 

整體就是這家的雞胸肉我覺得非常不推,

還有他的包裝特別薄,

味道都會透出來,

我是不會再回購的。

 


 

4. 果物配 

果物配2-1.jpg

 舒肥輕食嫩雞胸肉

果物配印象中是以水果起家的,

現在也有雞胸肉,

但口味不多只有三種,

價格是一片79元

 

果物配2-3.jpg

果物配2-4.jpg

他們家重量有做到200克,

真的還蠻大塊的,

一份雞胸肉蛋白質就有46.6克,

換算下來這個價位其實還算親切

 

果物配2-6.jpg

果物配2-7.jpg

他們三種口味各是鹽烤蒜香/義大利海鹽/法式迷迭香

 

果物配2-8.jpg

果物配2-9.jpg

果物配2-10.jpg

肉質部分蠻嫩的,口感不錯,

一打開腥味不會到太重。

但是三種口味裡只有海鹽比較清爽,

另外兩個口味調味都太鹹...

 

而且他們家一片的份量蠻大,

必須分兩餐吃掉,

冰一兩天很快有腥味飄出來,

其他家比較沒那麼快有腥味。

#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,

建議雞胸肉不得已放冷藏都還是要趕快吃掉

 

果物配這家的話,

我不會覺得不好吃,

但因口味選擇少,

味道也比較沒有特殊的記憶點,

就沒有特別的理由想回購了。

 

 


 

3. 老饕廚房 

老饕2-1.jpg

 低溫烹調舒肥水嫩雞胸蛋白爆量包

號稱由專業廚師組成的老饕廚房,

口味選擇蠻多的,在調味上來說算很有特色。

有一般重量和蛋白爆量包,

因為和男友一起訂,便選了蛋白爆量包

但看了一下重量其實就是170克的雞胸肉,並沒到特別多

訂了六包,價格是一包75元

其實並不便宜。

 

老饕廚房-7.jpg

老饕廚房-8.jpg

老饕廚房-9.jpg

成分的話我覺得還算單純,

170克的雞胸肉裡有38.25克的蛋白質,

在健身的男生這樣一餐就剛好而已,

也沒有到非常蛋白爆量啦...

 

老饕廚房-1.jpg

這次訂的口味看起來都很厲害

絹羽胡麻/原味海鹽/老甕花椒/

果香完熟咖哩/蜂蜜醬燒/綠咖哩

 

老饕廚房-10.jpg

老饕廚房-12.jpg

老饕廚房-13.jpg

先講肉質部分,口感算是普通,

沒有彈牙的感覺,有一點點偏柴,

但尚可歸類到中規中矩。

 

第一張是胡麻味噌口味,味道有點膩,

且和第二張的原味一樣,都有蠻重的雞的味道。

 

第二張紅紅的是麻辣口味,

這個口味我很喜歡,花椒很香帶有一點點辣,

也比較沒有腥味。

 

老饕2-2.jpg

老饕2-3.jpg

老饕2-4.jpg

第一張的綠咖哩,還OK,是淡淡的調味和香氣

但是蜂蜜醬燒有點甜味,味道獨特...

黃咖哩就是很普通的咖哩粉味

這兩種我就不太喜歡了。

 

老饕2-5.jpg

老饕2-6.jpg

總的來說,

老饕廚房肉質雖普通,調味上有些還不錯,

可惜價格也偏高,

所以我把他排在第三名,

要說回購的話機率也不算太高。

 


 

2. 四食40 

四時1-1.jpg

四食40看起來是挺有質感的一家,

但他真的就是價格太!貴!!

一片至少109元起跳,即使有優惠也落在90~100元

但光從他的袋子的質感,口味設計...等

可以看得出要走一個精緻路線

 

四時2-4.jpg

四時2-3.jpg

四食的添加物也屬於單純派的,

份量中間,一片160克,蛋白質則是35.7克

 

因為口味只有六種,這次便把全部口味都訂了

無料鹽味舒肥雞胸肉/霹靂辣味舒肥雞胸肉/瑪沙拉舒肥雞胸肉/

美式B.B.Q.舒肥雞胸肉/印度咖哩舒肥雞胸肉/猶太鹽義式香草舒肥雞胸肉

 

四時2-1.jpg

四時2-5.jpg

四時2-6.jpg

單純的鹽味味道蠻不錯,

沒有什麼雞腥味,

肉質吃起來口感不錯,

代表肉的品質是好的。

 

四時2-7.jpg

四時2-8.jpg

紅紅的這個是霹靂辣味,

喜歡吃辣的很推薦買這個,

真的有辣、很有味道!

 

四時2-12.jpg

四時2-13.jpg

四時2-14.jpg

四時2-15.jpg

猶太鹽和瑪莎拉是充滿異國風味的口味,

猶太鹽簡單的鹹味卻不會太刺激味覺,

瑪莎拉則有一點椰漿的風味,

很特別,蠻好吃的。

 

四食3-4.jpg

 

四食3-5.jpg

黃色的印度咖哩,

味道淡淡的不會太濃郁,

但有帶一點薑黃的味道,

我沒有特別喜歡。

 

紅色的是美式BBQ,

我覺得還不錯但番茄味道偏重,

反而有點像是紅醬的感覺。

 

四食3-1.jpg

整體來說四食40的雞胸肉是好吃的,

可惜以價格來看份量小了點,

價位卻高了很多

偶而想要嚐鮮換口味,

我是會想回購他們家的,

但沒辦法長期一直吃,

一片100元實在無法負荷啊...

 


 

1. 野人舒食 

野人雞胸肉-1.jpg

野人雞胸肉-2.jpg

 舒雞胸

之前介紹過的野人舒食,

也是我的愛牌,已經數不清推了多少朋友入坑~

現在可說是舒肥界的大品牌了。

他們家口味選擇也很多,

我幾乎都吃過一輪,

但偶爾上官網還是會發現,

又有新口味了XD

 

在蝦皮上買的話還可以冷凍超取哦~

單片價格是69元

真的是我吃來吃去覺得CP值最高的一家!!

 

野人雞胸肉-3.jpg

野人雞胸肉-4.jpg

這次拿我最近在吃的兩種口味來介紹,

大蒜辣椒/和風柚香

每片重量180克,共41克蛋白質。

 

成分部分則是很單純,

除了調味料之外,

沒有什麼人工添加物,

而且都使用湖鹽調味,鈉含量較低,

(雞胸肉真的要特別注意鈉含量,太高反而吃的不健康)

 

野人雞胸肉-5.jpg

野人雞胸肉-7.jpg

這兩個口味我也很愛

和風柚香的甘甜清爽、

大蒜辣椒夠辣夠香,

我上次拿來搭配義大利麵超級對味!

 

#其他我推薦的口味

可以看之前寫過的分享文(文末)

 

野人雞胸肉-6.jpg

野人雞胸肉-8.jpg

 

野人用的雞肉品質很好,

肉質吃起來彈牙軟嫩,

堅持採用當日進貨生産的國產雞肉,

吃起來確實不一樣。

 

野人舒食1-10.jpg

吃了這麼多年,

野人舒食的品質一直都十分穩定,

這也跟他們自家工廠生產直銷有關,

而價格也是我研究過市面上相當實惠的~

 

雞胸.jpg

這次曠日費時的開箱

吃了這麼多家品牌、各式各樣口味,

有發現不錯的、也有再也不回購的,

但是最好吃+CP值最高的舒肥雞胸肉,

我認為還是...野人舒食!!

 

(附上之前寫過的開箱文

宅配開箱 ‧ 野人舒食│健身懶人必吃!即食雞胸肉40克蛋白質只要6X元,補充滿滿營養!

真的不是我在幫他們廣告,

而是長期吃了這麼多雞胸肉,

很快就能發現差異,

從最重要的價格,

雞肉品質/口感/調味的細緻度

到添加物多寡/口味多樣化/加熱後變化

甚至是包裝優劣/下單取貨便利度

這些都是我很注意的。

 

希望今天花了這麼多時間心力金錢幫大家整理,

能提供想吃的健康又方便的朋友一些參考,

少花冤枉錢又吃得開開心心、健健康康

祝大家疫情期間平平安安!肌肉都沒掉!蛋白質吃夠夠!

 

 

 

宅配美食 ‧ 延伸閱讀

宅配開箱 ‧ 愛慶記蒜酥九層塔乾拌麵│在家開伙就煮乾拌麵吧!簡單快速的美味搭配.乾拌麵推薦

宅配開箱 ‧ 萊記 Lai Chi│鮮甜飽滿手工水餃,月銷20萬顆超人氣宅配美味!宅配冷凍美食推薦

宅配開箱 ‧ 美蔬菜│營養均衡靠這盒!超鮮甜生菜宅配到府,無毒植物工廠新鮮直送!

宅配開箱 ‧ 野人舒食│健身懶人必吃!即食雞胸肉40克蛋白質只要6X元,補充滿滿營養!

開箱 ‧ Valpizza 冷凍披薩│8分鐘也能在家烤美味披薩!義大利進口 ‧ 瑪格莉特/起司大聚集 ‧ 大潤發

開箱 ‧ Auchan松露醬&Tocco橄欖油噴霧│讓你一秒化身義大利菜大廚的秘密武器!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百棻 的頭像
    一百棻

    一百棻美食|100 Fen

    一百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